《機場裡的小旅行:狄波頓第五航站日記》就有機會獲得L'OCCITANE 歐舒丹旅行組、NYX時尚焦點眼影筆等精采好禮! 

狄波頓.jpg

艾倫.狄波頓說

嘈雜、繽紛又美麗,

機場是人類文明的想像中心。

在這裡,你可以選擇飛行的目的地,

也會不自覺思考,希望如何改變自己的人生。


機場對你來說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呢?你印象最深刻的機場在哪裡?你曾經在機場發生什麼永難忘懷的事?繼《我談的那場戀愛》、《旅行的藝術》之後,英倫才子艾倫.狄波頓最新作品《機場裡的小旅行──狄波頓第五航站日記》,告訴你機場的秘密:待在機場裡,比我們以為的更具啟發性。

全球矚目的英倫才子艾倫.狄波頓最具想像力的作品!

狄波頓超級粉絲陶晶瑩:「這個人還需要我介紹嗎?」

我愛狄波頓名人粉絲團:李清志、陶晶瑩、褚士瑩、劉軒、 歐陽應霽、蔡詩萍、鄭華娟、盧郁佳、韓良露人手一冊爭相捧讀 

才子蔡詩萍推薦序狂熱推薦!


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0年4月18日止

活動辦法

1.到世界各地旅行的時候,你曾駐足腳步感受機場的神秘魅力嗎?在 《機場裡的小旅行──狄波頓第五航站日記》書中,有沒有你很有感覺的情景呢?寫下自己在機場最深刻的經歷,PO於本活動留言版上,就有機會獲得「L'OCCITANE 歐舒丹旅行組、NYX時尚焦點眼影筆、我家台灣護照套」等精彩好禮喔!

2.留言完畢後,務必詳細填妥留言版上的聯繫資料,否則將視為棄權。

得獎公告4月22日公佈得獎名單!

活動獎品我們將從留言回應者中選出最有感覺的25名優勝者:

A.大獎:L'OCCITANE歐舒丹提振身體旅行組,共兩名。

(獎品若缺貨,將換成L'OCCITANE歐舒丹其他等值商品)

歐舒丹提振身體旅行組.jpg 

B.二獎:NYX時尚焦點眼影筆 共二十

 NYX時尚焦點眼影筆.JPG

C.幸運獎:我家台灣護照套+小筆記一套,共三名

(款式隨機送出)

我來自台灣護照套.jpg 我家台灣護照套.jpg

 注意事項

1.參加的朋友請勿私密留言,請您務必留下正確的email,做為得獎通知。

2.您的呼應留言需為本人原創,如有侵害他人著作權,經查屬實即取消贈獎資格,所衍生法律責任需由本人自行負責,與主辦單位無 關。

3.獎品寄送以台、澎、金、馬為限,若得獎人居住海外,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聯絡方式。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klif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1) 人氣()